2019暑假進修


2019是一個非常充實的暑假
EECC數學社群繼續參加
七月初有五天的研習
因為和學校備課日以及私事衝突
因此只出席了三天
雖然我從台北下殺到台中 
但同組夥伴還有從澎湖跟金門來的
他們比我更熱血啊


這張圖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感謝陳維民老師對數學教育的付出
也很開心有同校的夥伴一起精進
沒有偷懶的理由(笑)




接著就是由MOXA基金會所辦理的第二屆MAPS教學法種子教師工作坊
為期一年,要定期繳交執行成果
王政忠老師是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的真實男主角
一連三天精實的工作坊
與同組的組員燒腦產出教案
換來被老師稱讚的滿滿成就感


 山中大叔幽默風趣
為了教育付出滿腔熱血
金句 真是打中大家的心
繼續累積我的教育能量

學校承辦新北市的閩南語認證研習
沒有報考這次考試的我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去上第一天的課
覺得很有趣也重新認識的閩南語
因此就把五天的工作坊上完了
有機會的話明年再考看看

暑假進修的尾聲是
第二年的MOXA基金會所辦的心靈導師正向教育工作坊
阿德勒學派曾端真教授為首
以及黃柏嘉諮商心理師、鮑順聰老師、潘柏瑜老師、張珮瑜老師、黃瓊玉老師
帶領在教育現場的我們
能夠更堅定自己從事教育的心
陪伴孩子成長


為了不讓自己的教學生涯一成不變
對這些好的課程投入時間與心力都是值得的
謝謝舉辦這些研習幕後的推手
臺灣教師真的很幸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10南一五上國語第一課做人做事做長久

110南一五上國語第二課孔雀錯了

109康軒四下數學(四)四邊形6